商廈出租

嘉尚匯


黃竹坑

黃竹坑全新甲級商廈 - 嘉尚匯與黃竹坑地鐵站的步程小於1分鐘,為你提供無與倫比的便利性。此外,物業的靈活樓層佈局及高質素的物業管理,注定能帶領您的業務走向成功!

地址

黃竹坑香葉道28號

類別

商廈

落成年份

2015

單位大小

3,160呎至7,050呎

網頁

www.verticalsq.com.hk

嘉華國際中心


北角

嘉華國際中心於1991年落成,是嘉華地產及嘉華集團旗下公司的總部。聳立於北角海傍,前臨維多利亞港,是全港首幢自設私人碼頭的甲級寫字樓。中心樓高30層,單位間格寬敞實用,靈活配合不同類型企業的業務需要。加上毗鄰東區走廊、東區海底隧道、北角及鰂魚涌地鐵站及多條巴士路線,交通四通八達,佔盡地利,是各類型企業總部的理想據點。

地址

北角渣華道191號

類別

商廈

落成年份

1991

單位大小

530呎至13,500呎

嘉達環球中心


荃灣

突破傳統,衝破界限,是成功企業一貫的進取精神。香港當年成功躋身國際時尚都會之列,有賴荃灣區的騰飛發展。
嘉達環球中心擇址荃灣極罕貴高端商業地段,傳承該區的輝煌成就,宏揚企業家精神,引進嘉華地產嶄新縱向商業概念,締造業界至高水平,成就劃時代地標式商廈,引領企業家踏上新思維步道。

地址

荃灣沙咀道6號

類別

商廈

落成年份

2014

單位大小

1,126呎至15,265呎

網頁

www.theoctagon.com.hk

嘉富商業中心


旺角

嘉富商業中心矗立於旺角心臟地帶,是一幢樓高27層的現代智慧型商廈。由於區內交通四通八達,地鐵站、機場鐵路及各線巴士小巴絡繹穿梭,配合區內24小時興旺不息的娛樂消閒配套,生機蓬勃,是營商創業的最佳據點。大廈由內至外均選用優質實用建材,從名貴麻石及閃爍耀目的玻璃幕外牆,到高級雲石舖砌之入口大堂,格調顯赫。

地址

旺角廣東道982號

類別

商廈

落成年份

1996

單位大小

404呎至3,242呎

嘉昌商業中心

客户項目
北角

鄰近炮台山地鐵站,附近配套設備完善,酒店、食肆、商場林立,加上各線巴士、小巴、電車及的士穿梭往來,交通便捷,是商務發展的理想環境。這幢零售及寫字樓綜合商廈頂層更設有多用途複式單位以供選擇。中心採用24小時保安及先進消防系統,打造一個安全放心的環境,讓你可全情投入、專注發展業務。

地址

北角蜆殼街18號

類別

商廈

落成年份

1995

單位大小

702呎至1,637呎

網頁

leasing@kwah.com


免責聲明

Copyright © 2017 K. Wah Real Estate Co., Ltd.